close
不雅,也是,她的,一招,她了
提問: 請教下怎樣溝女大學生????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社會青年,我和她是在她做暑期工時認識她的,我自己覺得和她幾傾得來,我也向她表白過,拉過手,她曾對我說,叫我可不可以唔好愛她,她說我愛不起她,現在她讀緊書就成日想著買什么MP3.4的手機.什么數碼相機什么的.她是一個向別人借錢讀書的人.她現在系廣州讀緊外語大學,現在我們還保持著三五天一個電話聯系,我該怎樣才能拉近我和她的距離呢?還有我只是一個只有不到高中學歷的人!!!!我怎樣才能打動她呢?? 医师解答: “溝”啊~用詞不雅。
即便不雅,改用“泡”也通俗、生動得多吧。
拉近你與她的距離,這很簡單,她想要什么,統統滿足她吧。甭提她了,單用這一招,包管這世上十之六、七的女士,都也是斷不能抗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