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自己的,事情,老婆
提問: 老婆離家出走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婆已結婚17年了,她長的還可以,戀愛時她說:我已不是處女。我原諒了她,后來我們結婚。在她懷我孩子的時候我和一個老鄉女孩子好上了,但沒有發生關系,老婆知道以后非鬧著離婚,我忍了下來,為了孩子。以后幾年生活還平靜一些。但孩子上學了一開始她就寂寞不住,一直和一個男的來往密切,一直到2002年,前后有7=8年,她說從未發生關系,只是比朋友近一點比情人遠一點。因為這個我們沒少爭吵。原因是她對這段婚姻不滿意,她總想出人頭地,夫貴妻榮,可是我做不到。2003年底他們徹底斷了關系。我們生活近一年的幸福生活,但我從此有了疑心病,經常查她的話單,從此生活又不平靜了。后來她一直和有業務來往的一個男的曖昧,不知有沒有性關系。他倆都不承認。我的疑心病越來越重,我舍不得打她總是和她慪氣,她也受不了。為了孩子我們湊合著過,但我怎么對她好她不領情。其實我是一個好男人,沒有不良嗜好,有一份體面的工作,在外人看來是幸福的一家。去年05年我們為了免災就離一次婚沖一下,06年雙春時再復婚,這是我提出的,但因為05年年底時我在她一直不接手機時打了她兩次,她記下了,就開始策劃:說我和別的男人好了,有關系,我也信了,但為了孩子和面子我忍了,誰知今年4月3日突然離家出走留下三封信,我的、孩子的和她父母的。說,我一輩子都不回家了,如果你要不逼著復婚,還可以在這個家呆下去。離婚證她一直拿著,還偷偷的辦理了戶口分離手續。她說除非你和別人結婚有我可能回來,但決不復婚。房子、孩子和20多年的工作都不要了,即是客死他鄉也不回了,孩子的學費會按時郵寄,要我不要找她,也找不到,我發短信和誰走的,她說自己。后來我了解和她好的倆個男的都在家,也不知道出走之事,也從未發生過兩性關系,只是工作相互利用。她帶的錢她說夠找不找工作時急用。還給我留下幾千元錢和孩子生活著。
她走了真的走了,我悲痛欲絕,痛不欲生,我深深的愛著她,如果她能回來,我愿意答應一切條件,讓孩子有個媽媽,其實我找一個姑娘也不難,就是我還愛這她,為了她我寧可去死。她的同事說,班你先上著,我來了我再打電話給你,和他有業務的人說,有帳還沒結,20號以前必須結清。她能回嗎?我該怎么辦?我快撐不住了,她的手機地址顯示的城市我找了,找不到。現在手機不開,電話不打,短信不發,也不知她到底怎樣?我好擔心,萬一…….出了事怎么辦?我該怎么辦?我只能等待嗎?
医师解答: 既然結婚17年了,那么至少目前也40歲了吧。作為你還沒有結婚的小弟,實在沒有資格在這里對這件事情評頭論足,畢竟我覺得自己的閱歷太有限了。然而,本著和大伙交流的目的,還是發表自己的看法吧,或許對你能有一些啟發吧。

說實在的,目前你應該好好總結你自己一下了。

當她說她不是處女的時候,你說你是原諒了她。這點上,你們在結婚之前就達成共識了么?如果那個時候,她只是本著告訴你的原則,沒有覺得這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或者是什么丟人的事情,而你卻覺得你收留了她,那么我想說,這是你們婚姻不和的根本。這是你需要深刻反省的地方。

讓我姑且認為你是由于上述的優越感,或者說是不平衡感,你認識你的女老鄉吧。個人認為作為男人,你在自己的老婆懷了孩子的時候去發展第三產業,是一種非常讓女人鄙視的行為。也許,你的理由是:她不是處女。但是,如果我的假設沒有錯誤的話,我要說的是,大哥你真的太不厚道了。這是你第二個需要深刻反省的地方。

作為一個女人,誰不渴望夫貴妻榮?問題在于,在你沒有這個能力的時候,你是怎么對待她的這個要求的?很遺憾,你選擇了我行我素。老天沒有給我這樣的天分,誰讓你當初瞎了眼睛嫁了我這么一個廢人?或許這是很多男人對待自己老婆抱怨的常用的解釋。我感覺你很有可能就是這樣的心理。這也是你老婆發生婚外情的根源。作為男人,你沒有及時調整策略,從其它方面給予補償。當然我沒有說,一個女人,當對自己的丈夫不滿意的時候就可以去發展第三產業。但是,在這里我不想去指責你老婆,因為我們是為了給你解決問題的。我這里提出這個事情,只是想讓你明白,你不應該把老婆的這件事情的責任完全歸咎到了她的頭上。在這件事情上,你仍然很讓人失望。

再來接著分析你的疑心病。我想你的疑心病來自兩個深層的根源,其一,你當初和她結婚的時候,你就沒有對她完全放心,原因就是她不是處女,或者還有其它的原因吧。其二,因為你和你女老鄉的那段孽緣在你心里作崇。所以,這個事情我想我完全可以理解你的疑心病,你沒有必要對此作出太多的反省。因為這不是問題的根源,而只能是上述問題的后遺癥。

在你看來,有一份體面的工作,沒有不良嗜好就是好男人么?我想,要成為一個好男人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成為她在困難時候首先想到的人。這點你作到了么?恐怕你不是一個能夠讓她足夠信任的人吧。其實說白了,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在于你們之間沒有相互之間的信任,這是婚姻穩定的一個很重要的前提。怎么可以建立起來信任?恐怕不是體面的工作可以解決的。也不是行為規矩可以解決的,而是,相互的交流和相互的照顧,患難與共同舟共濟才可以建立起來。你需要反思,你可在她最需要的時候拋棄一起么?如果沒有,那么你后面說的你愛她什么的都是扯淡。

打老婆是為現代任何女性所不能容忍的,也是為天下所有女人所鄙視的哦,大哥你真的有些太大男子主義了。

下面來分析你老婆,首先我要說,她是一個好老婆。首先,她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至少比你有責任心(給你留錢,給你和家人寫信等都可以看出)。對于這個家庭,我個人感覺她比你付出的更多。為了工作,她也付出了很多,盡管有一些是讓你覺得很不齒的。她的問題在于她是一個要強的女人,為了面子她可以舍棄一切。所以,歸根結底,你們的價值觀需要協調。

如果我沒有估計錯的話,她應該在不遠的地方,也許她只是想給你一個教訓(想想她的付出想想她的收獲,大哥你應該慚愧,你應該好好反思)。但是大哥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訴你,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她是絕對不會有其他的讓你擔心的事情的。也許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表現出你作為一個男人所應該擔負的所有責任來。照顧好孩子,照顧好雙方的父母,尤其她的父母和親戚,但是,在你沒有很好地反省之前,你最好不要去她父母家,切記切記。我個人分析,她還會回來。但是在她回來之前,請給她時間,給她一些自由,以她這樣的性格,嫁你這么一個男人,她也夠委屈的了。但是由于孩子,相信她還會回來的。你一定要堅信,她沒有走遠,因為這里有她的孩子,還有她為之奮斗了近20年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