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哈哈
提問: 今天有位美女給我發了條消息 問題補充: 說我很幽默,說她很欣賞我,說她希望能更我進一步交流……等等等等。總之是講了一大堆好聽的,表露愛慕之情的話。
我看了她照片,蠻不錯的。漂亮妞,我喜歡!:)
可是我不知道她叫什么、是哪人、多大了、結婚沒……還有,她有什么愛好、脾氣性格如何、工作情況怎樣……
總之我對她是一無所知啊。哎!怨只怨這段感情來得太突兀啊!叫人措手不及。別看我平常在此應答自如,真正面對如此熱情果敢的女孩,簡直有點懵了。
誰能幫我?

幸福ing…… 医师解答: 調整好心態 接受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