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乳液,洗面奶,如果你,也不,就不
提問: 大家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現在用妮維亞的美白泡沫潔面乳,粉水和深層滋潤乳液,可不知為什么我發現我臉上的皮膚沒有以前擦強生好了,感覺皮膚表面不夠光滑,有誰能幫我解決疑問,最好提供一個更適合我的牌子,價位要適中哦,我是個大學生。謝謝! 医师解答: 其實你應當根據自已的皮膚去選擇適合你皮膚的化妝品,不要盲目跟風.如果你感覺現在用的不如你以前用的好那就再繼續用吧,洗面奶用玉蘭油的乳液洗面奶就不錯,洗完后臉很滑價格24元.我向你推薦高絲的水和乳液也不錯,價格也不是很貴的.你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