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象,回想起,同年,我爸,好笑
提問: 好迷惘,孩子氣的老公你如何應對? 問題補充: 結婚已經好多年了,可到現在還有很多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的老公太孩子氣了.我和老公是同歲,很多人也說我看上去沒有實際年齡大,也是屬于可愛而美麗的那種類型.可是老公應該是有安全感的那種,是成熟的會照顧人的那種.漸漸地也感覺老公事事都以自我為中心,很多時候都是我在遷就他,我在理解他.每每聽到人們說我和老公太不搬配的時候,心里都會有失落的感覺.真想離開他.是不是真的是我的選擇錯了? 医师解答: 我本人喜歡年長一點的,不過我爸媽就象你們那樣的,我覺得每當我媽提起爸爸時愛恨交加,又無奈又好笑,不過滿臉是幸福,回想起來,其實人與人之間都差不多,找個同歲的,起碼會注意保養自己,時刻保持年輕,與他同步,也肯定比同年齡的年輕.我媽的見解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