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你的,我就,你是,走了
提問: 如果你是我老公,你會怎么想? 問題補充: 有一天,你在你的愛人后面走著,突然她遇到了她以前的戀人,站在那里,定住了,你全看在眼里,你會怎么想?? 后來她走了,你和那個男人會是什么樣的情況 ?? 医师解答: 如果我是你LG,我會問你是不是碰到什么熟人了,你怎么回答那就是你的事了。如果你不說,我就會和你一起走了,我又不認識他。如果你說是你的朋友,我會跟他打招呼,發根煙呀,聊幾句。就這么簡單。如果你說是你以前的戀人,我會告訴他,放棄你這么好的女人他多傻呀,看看我現在多幸福之類的話。不過男人一般不太在意這種事,只要你們以后不要舊情復燃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