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那就,不太,就不
提問: 大家幫我想想他是不是愛我呢? 問題補充: 我和他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了。因為我們不在一個城市,所以就一直電話聊天。我們都是學生我這邊的話費比較便宜,長途一毛,所以我就每天打電話給他,我們很能聊幾乎都是1—2個小時,而他就給我打過一次,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好象他已經習慣了我每天打電話給他了,昨天我告訴他,我說我要很久都不打電話給你了,可是他并沒有表現出很著急的樣子,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煩我了。不喜歡我了。他自己說他不想讓我打電話 是因為他不想讓我花錢,其實他是很想聽到我的聲音的,我很迷茫他總那么不冷不熱的,我怎么才能知道他的心呢? 医师解答: 還是弄清楚他對你的感覺吧,雖說感情不能被動,但也不能一位得主動吧,不要讓他養成只會接收不會付出的習慣,你總是給他打電話已經讓他習慣了,這樣不好,不是在乎電話費,但是從這件事能看出他愛你至少要比你愛他少一點,和他談談,弄清他的想法,本來異地戀就不是那么容易的,要是還缺乏溝通,那就不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