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都是,有什么,我也
提問: 初戀除了傷心還有什么? 問題補充: 初戀除了傷心還有什么?好幾天不看我一眼,發了n條短信也不會。每次都是我傷心,我太遷就她了。她從小也是嬌生慣養長大的,太任性了。真不知道怎么辦???????????????????????
我不忍心放棄呀..... 医师解答: 為什么一開始就說"初戀除了傷心---"呢?你仔細想過你所碩大餓這句話了嗎?你報的是什么態度呢?是的.對那些談過多場戀愛的人來說往往初戀留給他們的都是傷心,失望和可惜.為什么呢?那是因為他們在那時不夠成熟沒能把握好每見事情,對與愛人沒能多一份忍耐!
當然我也知道一個人的付出是不夠的,你何不和他說明白呢?感情是靠兩個人經營的,只有兩個人在思想上真正的接受對方的優點和缺點,多體諒對方才能有一份和諧美滿的愛.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說初戀除了傷心還有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