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太多,你自己,理由,都有
提問: 我的男朋友想和我發生關系!我想知道:他是性渴求?還是因為愛我?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識8年,相戀1年,我們是分開異地工作,他半年才回來一次的,今個月他回來想和我發生關系,我想知道:他是性渴求?還是因為愛我? 医师解答: 性是愛情的最終方向!
你男友在這方面,可以說兩個原因都有,他愛你,也想得到你,所以他要求與你發生關系。
作為你來說,把自己的最后防線是交給他或不交給他,你自己肯定有自己的理由,但不要太給你自己太多的理由。
為什么?不給。在結婚時給他,可以說是最安全的,不要相信太多的甜言蜜語,要相信自己的感覺。
一個女孩的第一次,也就有一次,好好保存到結婚,那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