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的是,男友,他不,不要再
提問: 曾經的初戀男友使我難以忘記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有自己的男朋友,但我并不喜歡他,只因為是身邊的朋友都有了男朋友,自己也一直忘不了初戀男友,所以覺得只要他對自己好,勉強有感情了,我也會對他好的.但我總是拿以前的男友和他作比較,認為他除過對我好之外,其他的都比不上初戀男友.再說,初戀男友現在和我還有聯系,他朋友告訴我說他一直提起我,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是該放棄現在的男友,去找以前的初戀男友,還是? 医师解答: 不要拿以前的男友和現在的男友相比,這對現在的他不公平;
因為初戀是最美的,得不到的是總是最好的,失去的總是最想挽留的……
珍惜現在,不要再讓其成為過去,然后,再去后悔、留戀……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找一個你愛的人自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