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疹子,你要,我的,你的
提問: 請問?????? 問題補充: 我寶寶9個半月,5號晚上生平第一次發燒,39.4度,后來吃了退燒藥,全吐了(以前吃味道不對的東西都吐)6號晚上打了"克林霉素"掉針,7號早上燒退了,精神也好,就是不吃東西,好不容易哄她吃了,一會兒全吐了,7號下午3點多一覺醒了開始發燒,接著去打了第二次掉針,當打完掉針后,的熱度竟燒到40.3度,持續差不多燒了一夜,(不過當時精神還是清楚的,問她玩具在哪,她會去找,當時服了退燒藥,燒退下去一會兒),去問醫生,醫生又給我們開了兩次掉針,8、9兩號又各掛了一次掉針。
我想問的是:
1.如果我寶寶的這次發燒不打針可不可以?是不是像醫生說的那樣??(當時一個醫生跟我說了,只要想辦法把退燒藥吃下去,把高燒退下去就行了,過個三四天燒就會退的,身上會出現小紅疹,這樣就接近尾聲了,如果這一次打了下次發燒就得一定打針。。。。)
2.克林霉素對孩子影響大嗎?
3.我寶寶達到這樣燒的高度,對其智力影響嗎? 医师解答: 我也覺得象幼兒急疹,但是在疹子出來之前的高燒你也要注意,因為有的孩子會發生高熱驚厥,就是抽風,那樣的話對孩子的大腦發育會有影響,你要仔細觀察喲!另外在孩子發燒的時候你要給孩子多喝水,而且在孩子的腦門上用濕毛巾敷,也可以降溫啊!我是不支持給孩子打針吃藥的,因為我在醫院工作的緣故,現在的抗生素太多,用多了的確影響孩子的抵抗力。我的孩子5個月,疹子已經快退完了,我沒用藥,只是多給喝水,保證休息,當然孩子不舒服要多抱抱孩子,隨孩子的意愿,這樣等疹子出來燒退了,2天的時間疹子就開始退,大約10天就差不多了。孩子就痊愈了。在這里祝愿你的孩子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