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的是,我想,是在,好了
提問: 我出軌了,該向男朋友坦白嗎? 問題補充: 我出軌了,可是我又回到男朋友身邊了,男朋友不知道我發生了什么事情,可是我整天好難受哦,我不知道該不該向男朋友坦白,如果說了,他可能不原諒我了,因為很少有人會原諒女朋友出軌,并發生關系了吧.可是不說瞞一輩子,我能和他走下去嗎? 如果有一天他知道了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跟你男朋友分手了.直接分好了也不用說什么什么理由.出軌..在有的人口中.好象不是很嚴重的事..只是一時沖動..真的是一時沖動么? 告訴你們根本不是..只是那些出軌的人,給自己找的借口而已..我呸.BS這種人.做了這種事以后.表現出一副后悔的樣子.后悔啊.心里難受啊..一時沖動啊..我要問問那些曾經出軌過的人..難道你們在做那種時的時候.沒有意識的么?自己不知道的么? 我想當時你們很清醒吧..難道真的是象你們所說的那樣.等事情發生后才知道后悔..那在出軌的時候呢?你們在想什么? 有沒有想過對方? 如果有.你們根本就是不要臉,想到對方,還能跟人家出軌..只能說一個字.吊...如果沒想到就證明你心里根本沒有他 那還在一起干嗎呢?分開好了.. 出軌就出軌..不要說什么一時沖動...錯就錯..人是會犯錯.但在犯錯的時候.你們真沒想過,做了以后的結果么? 大家在學校的時候犯錯應該長有的吧.考試偷看拉.逃課拉.打架拉.你們在做這些事的時候.難道是在無意識的時候去做的么?我想不會吧.你們清醒的很..這種事錯了,該就可以了.可是感情的事..2個人應為喜歡對方,彼此有好感,然后在一起..可是時間長了發現不適合,分手..很正常的事..可是在戀愛的過程中.出軌...我問那些正在戀愛中的男女朋友們..如果你真的愛著對方.你們會做這種事么?樓主你在出軌的時候在想什么????能回答一下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