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韭菜,我是,方法,用了,受了
提問: 由于作息時間和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不是指性方面的),我身上皮膚渾身很癢,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由于作息時間和平時不注意個人衛生(不是指性方面的),我身上皮膚渾身很癢,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是不干凈導致的嗎?我擦過很多治癢或殺菌的藥物,可是仍是很癢,已有一個月的時間了,仍然不見好,有什么辦法可以治療皮膚上的騷癢? 医师解答: 一招見效:
用醋加熱水洗澡,一次就有效。
我是用了無數的方法,受了無數的折磨后自己體會出來的

方法2:皮膚癢:鮮韭菜、淘米水,按1:10重量配好,先泡二小時再連韭菜一起燒開,去韭菜用水洗癢處或洗澡,一次見效,洗后勿用清水過身,一日一次,連洗三天永不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