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只要你,你一定,可以找到,心也
提問: 希望最快樂的一天時間停了! 問題補充: 最快樂的時候是在那年夏天有一個很傻的小丫頭,天天等我。最快樂的是我之后愛上!最快樂的是我們相愛。最快樂的是我們一起快快樂樂的過了2個月。最快樂的是我等了他好多好多天。為什么最快樂的是她給我的。因為老天叫我們相愛了。 一起許下了承諾。我可不是一個堅強的男孩。我不想任何事破壞我辛辛苦苦建立起來的愛情。今年我18歲。可想有的人說我傻。但是我是一個癡情的男孩。我想。我今生可以遇到這么好的愛情我知足了。我想說:愛人可以生氣。可以打架。什么都可以。只是愛情是不可以擱放的。如果說情趣的問題。最好是即使解決吧。因為不僅僅是倆個人累。也浪費了時間。因為天天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或許說一點點小事時間長了也會致命的。時間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医师解答: 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用心去體會生活你一定可以找到快樂。
我認為其實你現在還是快樂的,因為你還有值的回憶的日子。
我們的路還長,這只不過只是你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不要對生活太悲觀。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何要悲傷呢?
希望你能開心,我希望我的朋友能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