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的,是在,你是,你也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喜歡的的女孩相處有一年了。我們經過別人介紹結識的,她第一次不喜歡我,三個月后我們開始交往了,我們第一次吃飯時,我問她有沒有男友,她說算有吧,說已和男友相處兩個月了,在交往的過程中她時刻和我保持距離,不讓我送她回。一次她考試,我在外面等,她出來后和另一個男的騎車走了,我當時十分傷心。一年后的一天我們在一塊吃飯,她說有男友,并要給我介紹個對象,我不愿意。吃飯后我要送她回家,她生氣了,說不愿和我交往。從那以后的一個月內,我經常打電話想和她吃點飯,她總說有事。我十分喜歡她,舍不得放棄,畢竟一年的交往了,可她說有男友,并設法回避我,我還可以繼續追下去嗎,還有沒有希望呢,下一步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告訴她,你也愛她,不會放棄追求她,在讓她知道你是在知道她有男朋友的情況下追求她的,真心誠意的去付出你的愛,不要要求得什么,對她好,關心她,只要她沒有結婚,如果你是最合適的,她會選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