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象征,自我,你就,我有
提問: 我要祛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臉上色斑很多,我用了很多的祛斑的,都沒有用,我不知朋友是否有方法,教教我,我是女孩我很想美麗.謝謝朋友們!!!一個23歲的女孩,皮膚很差,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一個23歲的女孩,皮膚很差,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一個23歲的女孩,皮膚很差,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一個23歲的女孩,皮膚很差,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一個23歲的女孩,皮膚很差,很想改變自己的皮膚,讓美麗生存 医师解答: 這說是女人,哎。。。。。。。。
想美麗,為什么把斑看作是丑的象征呢
你就把它當然美的象征,自我欣賞
你的心病就會沒了,何必整日為它悶悶不樂
你同樣會發現有人欣賞你的斑認為你真的好美麗,不過這種人真的好難找
做一個有個性的自我
記得同別人說:我有斑,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