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去,跟你,他只,你的心,而行
提問: 他對我是真愛嗎 問題補充: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和他的關系。似乎是友情,又似乎是愛情。隔在我們之間的障礙有很多,最重要的是我們都已各有戀人,他也快結婚了,我們都不可能再扭轉局面。
認識兩年了,很少見面,但偶爾我們會在一起唱歌,喝茶,也會在網上聊聊天。沒有誰會站出來說出那個字。最近我們又約在一起喝茶,這是去年12月份后的第一次見面。在快再見的時候,他還是忍不住擁抱了我,但熱烈中他很快就松開了手,我聽到他在提醒自己不要犯罪。
他是自制力強?若是,這樣的男人是可怕?還是該值得我去愛?希望有男士能幫我看看這個問題。 医师解答: 你反過來問一下自己,如果換了是快跟你結婚的男友還背著你去跟別的女人約會你會怎樣想?或許他只是想得到你的心之後,享受那種滿足感而已,要三思而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