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思前想后,去吧,勇敢
提問: 碰到這種情況,我應該繼續追她嗎? 問題補充: 我去基層蹲點時終于見到了她(以前都是電話聯系的,我們都參加工作不久),并對她一見鐘情,在發覺她對我印象不錯后就大膽的約她出去玩,她爽快的答應了。
約會快結束的時候,她突然要我抱住她,并哭了很久,說她以前受過傷害,憂郁了2年,后來,她現在的男朋友開始追她,為了忘記過去就答應了,相處也有4年了,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當初有沒有喜歡過他。現在,我的出現改變了她的生活,我的溫柔體貼使她感受到了生活的樂趣,并開始對未來充滿希望,
她把喜歡我的事告訴了他男朋友,可是他男朋友并沒有責怪她,這使她非常的為難,一邊是細水長流,日積月累的感情,讓她難以割舍;一邊是我熱情如火的追求,使她難以抗拒。她說只怪我們的緣分來的太晚,要我給她點時間,并給我看了她的手機,里面全是我發給她的短信,她都沒舍得刪除。我現在真的是很彷徨,我對她絕對是認真的,但一個月后我就回單位了,我想,到那時候,我真的是什么希望都沒有了。。。。。我這幾天很少發短信給她了,她就會主動發給我,我只能草草回答一下,我現在該怎么辦呢,是繼續追求,還是就此打住,祝福他們?
医师解答: 勇于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是沒有錯的~
如果遇到真愛,就勇敢去吧~不要有什么顧慮,思前想后反倒誤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