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我是,女朋友,方法,你是
提問: 怎樣才能挽留····· 問題補充: 最近,我女朋友與我有很大的誤會,她很堅決,沒有給我機會,她就離開我,未什么?!為什么?!人生就是一場戲,誰野不知到下一集···· 医师解答: 我和你是同胞啊,我剛和男朋友分手,不過我很快就不管他了,我是個女孩,也比較了解女生,我來告訴你一些方法吧,祝你早一些晚會女朋友的心!
1:你女朋友很可愛的話,那就一束花帶一個小熊,再學小新道歉的方法解釋,相信她會被你逗笑地.
2:如果他很向往浪漫,那就玫瑰帶一個香甜的長吻,很有效的啊!
你如果相信我,就試一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