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心,也是,也不,你是,你也
提問: 鋼琴老師會不會很花心? 問題補充: 鋼琴老師會不會很花心?他們對待感情是怎樣的?
他非常外向和好動,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他了,是個非常講義氣的少年。后來又隔了十多年沒見面。
他現在說愛我,但是年齡卻比我大7年,我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我屬狗,他屬免。
我很本份,希望自已的老公可以不變心,好好過日子。又怕他會像藝術類的人那樣對感情不負責, 医师解答: 花心和職業無關,如果你也喜歡對方,就試著和對方處一處,多了解一下對方,其實搞藝術的也不見得就花心啊,只是文藝界更引人關注,所以優缺點都會受到關注,所以關于一些負面的說法也存在了。
感覺你是一個很踏實的女孩子,也很理性,既然愛不是盲目的,就給自己一個了解對方的機會好嗎?給自己機會也是給對方機會,祝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