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并不是,自己的,的人,你的,我是
提問: 這樣的愛情該如何繼續 問題補充: 我們的愛情開始時就不正常,他以前一直很喜歡一個女生,但是那個女生不知道出于何種原因沒有答應和他在一起,我能看出那個女生其實是喜歡他的。我和他之前并不熟,是在這個寒假里發短信才變熟的,這學期來之后大家就互相吸引,后來就在一起了。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他們一直以為他和那個女生是情侶。為了減少我的壓力,我之前叫他不要公開,但是沒過多久他就搞得所有人都知道了,我知道肯定有好多人在背后說我是第三者。
本來公開了就好了吧,可是從上個星期起他就變得怪怪的,他要我在學校里和他保持距離,我也感覺不到他有一點點關心我了,親口問他他不說,發短信他也不說,他現在最喜歡說的話就是:我怎么會知道!我現在真的很無奈。
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他說只要和我單獨在一起就想和我ML,但是他知道現在的我是無法接受這件事情的,所以他說他不想傷害我。
我現在很想知道男生的想法,他是還愛著那個女生還是因為我不和他ML呢? 他已經告訴我,他還是放不下那個女生,但是我還是不想和他分開,我是不是很傻,其實我也知道就算留住他的人也留不住他的心,但是現在的我還沒有辦法離開他,有什么好的辦法可以讓自己忘了他嗎?或許那首《最愛的人不是你》中的兩個人就是我和他現在最好的寫照,我應該怎樣放手呢? 医师解答: 我是男生,可是我很同情你
因為你現在有的并不是愛情,既然你都知道了他愛的人還愛著他
何必為了自己不舍得而準備犧牲更多
他給你的答案TMD就是準騙子的回答

我敢保證他在你身上想得到的并不是愛情的寄托,他只是想填補自己的空虛
精神和肉體上的
如果我是你哥 我會就算是打斷你的腿也不讓你和這種不負責的男生再繼續交往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