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我,也是,我是,我也,就好了
提問: 想不通,希望大家能幫到我! 問題補充: 我和他的事情被老師知道了,老師和他說,如果你真的喜歡那個女生,就應該為她好,不能傷害到她,他對我說,他不希望看到我受傷害,他說星期五有話和我說,然后我就去了,其實我應該做了不好的打算,但是他什么都沒有說,一直都拉我的手,對我也很好,可是星期六,他突然發了消息,說要和我分手,我真的受不了,昨天還對我那么好,一下子就變成這樣,其實我想星期一到學校,好好問他的,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幫我分析? 医师解答: 我也在戀愛啊~`而且老師也都找我們談過了..這個星期一找他談的,昨天找我談的..
我和他經過了很多事了,我是不會再放棄的..外面的世界再怎么變,我們倆的世界不會變就好..
他學習成績比我還差很多呢,老師也是讓我倆放棄..但是,現在是你和他在談戀愛,只要你愛他,他愛你不就好了.?你們倆的戀愛為什么要受到別人的影響呢?在學校注意點,不要讓老師發現就好了..
以前因為很多事,我曾經和他分過兩次,雖然愛著,但還是說了..現在我們兩個很幸福的在一起..對于愛,有時候就要放下面子..緊緊地抱住他,告訴他,你愛他,不松手..
只要他愛你,你愛他,就已足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