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入,走了,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這個壞女人使我的心靈受很大傷害。我很恨她!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17歲的高三男生,我很想將來為國效力。所以我想入黨,但是我寫好了那分2000字的申請書,交給我的班任,她竟然以我沒有做“好事”為借口,其實是沒有給好處她。這個壞女人竟當著我面將我的申請書扔進垃圾簍。還說我不夠“先進”,不能加入黨這個先進的組織。她卻將班上幾個有錢的“先進”同學幫他們入了黨。我很不平,難道這就是“先進”嗎? 你們說氣不氣憤,我的愛國心竟遭這樣的侮辱!為什么會有這樣的心腸惡毒的女人當老師,這個壞女人有23歲。但愿她嫁不出!雖然她很漂亮!我很想入黨,來為黨為人民服務,但是卻失敗了!為什么現在學校會請這些心腸不好但又漂亮的女人做老師?恨!我向學校反應過也沒有用。因為校長也是這種人!無奈!現在的老師真是差!真想趕走他們!我現在已入了團,很想入黨將來為人民服務!我將來很想做一個為人民服務的政治家,將來為建設祖國出一分力!

医师解答: 小朋友,你犯了兩個嚴重錯誤:
其一,愛國是愛國,入黨是入黨,這根本就是兩碼事,誰規定非共產黨黨員就不愛國?共產黨員就一定愛國?
政黨和愛國是不一樣的,愛國不一定非要入黨,你要想清楚你入黨到底為了什么?如果能發揮自己的作用,入不入黨還不是一樣?要是為了虛榮心和利益而往黨里面鉆的話,那這樣的黨入了還有意義么?

其二,你自己入不了黨,應該從自己身上找問題,而不要聯想到其他有錢人家的孩子一定就“走了后門”,如果是真的走了后門,那這樣的黨不入也罷,先冷靜下來,不要妄自猜測,盡管你老師很打擊你的積極性,但是也不要咒罵她嫁不出去,要學的有風度一點,所謂好男不和女斗,如果你自己真是很優秀的話,那入不入黨都無關緊要的。

高素質人多的是,往往不是黨員,黨員也不一定就處處想著國家的,再等等也無妨,反正入不入黨都不能阻止你變成一個高素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