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自己的,也不,值不值得,人不
提問: 什么樣的男人值得你去愛?怎樣知道他是不是真心對你,還有沒有好男人? 問題補充: 都說現在這種社會沒有好男人,我不相信,總認為我會很幸運,可是現在我終于相信了,但還存有質疑,所以請問什么樣的人可交 医师解答: 什么人可以交,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有人喜歡有事業的,這樣自己可以奮斗少一點,可以吃現成的(話雖然難聽但是道理一樣),但是這樣的男人往往年齡偏大,和他有代溝,一般都大個10歲左右。
有人喜歡長的帥的,起碼天天看著養眼,但是這樣的男人往往拴不住,誰讓他有資本呢?
有人喜歡有情趣的,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但往往這樣的男人太重視自我,交際手段很豐富的男人,在事業和自我修養上所花的時間必然少,戀愛是很舒服,但是過日子……
有人喜歡博學多才的,所謂男才女貌,不過時間長了也會膩的,因為他所喜歡的東西往往和你所喜歡的有沖突,最有演變成離婚的導火索也不一定。
有人喜歡老實的會過日子的,這也是女性找老公的重要標準,但是老實的男人往往不會給你很好的第一印象,而且相當的遲鈍。

想找一個綜合實力很強的,太難了,時間都是很公平的,男人在各個方面都需要學習和修養,值得愛與不值得愛?這個問題本身就是錯誤的,愛情就是一種感覺,如果考慮的太理性了,那么就不是愛情了,只有值不值得嫁,沒有值不值得愛,是否值得你愛,你要問自己的感覺,好男人不一定適合你,壞男人也不一定不值得愛,因為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
怎么知道是不是真心的,很簡單,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至于第三個問題,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好男人還有很多,但是不是你能把握,或者人家看不看的上你還是值得問的,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吧,比找一個條件都好的要現實的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