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呆子,男朋友,你的,他的
提問: 一拖三的選擇……我有一位已經談了四年的BF,今年元旦,我遭遇了桃花運,那我改怎么選擇呢? 問題補充: 一拖三的選擇……我有一位已經談了四年的BF,今年元旦,我遭遇了桃花運,有兩個男的同事追我,相對于男友來說他們其中一位很體貼我,人長得也不錯,另一位會逗得我很開心,而男友則是一位書呆子,幽默,但不懂得在細節上關愛我,他的感情不會表達,這常常令我很困惑,那我改怎么選擇呢?

医师解答: 你只所以覺得自己,相戀4年的男朋友不如別人,是因為他們對你來說,是陌生的人,你對他們不熟悉,你只看見了他們的優點,而沒有看見他們的缺點,
而4年的男朋友,優缺點都在你眼前,對他的優點,缺點,他的愛,你都習慣了,你在享受的同時,沒有感覺到你的男朋友的付出,你說你的男朋友,是一位書呆子,這年代書呆子好!理由有2點,(1)說明你男朋友是一位專注的人,不僅是感情,還有工作上。 (2)呆子,說明他有擅長的地方,這種人更容易成功,因為他會腳踏實地的干,這時代,只要人愿意好好干,在那里都會成功。

我只所以有這樣的結論,是因為,沒有人真的傻,真的呆,只是他們和別人不一樣的對待生活,不一樣的追求,我身邊被稱為呆子的,都是超極棒的人,
他們不重視小事,不計較個人得失,學習,做事專注,所以別人說他們呆!
不知你是否會從中獲得一點啟發,從另一個角度看問題,看生活,看你的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