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人,介意,都是,婚姻
提問: 找不到老公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快26歲了,但是到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我以前也談過一個男朋友但是到后來因為某些事情而分手了,但是我已經不是處女了,我父母還不知道此事,現在我父母為了我找男朋友地事情非常著急,他們急我也急,我好擔心好害怕我會因為不是處女地事情而找不到男朋友,我怕我嫁不出去,我該怎么辦啊?!希望大家能給我點意見,謝謝了! 医师解答: 不用急,慢慢找吧,你的情況也很普便,因為中國男人都是這樣很介意這些事情,不過無所謂,也有有一些好男人不介意的,壞男人或者不喜歡你的不愛你才會介意,所以你要想清楚才找吧!不過我勸你還是找一些年紀大你7,8歲的男人,這樣你婚姻才會長久的,年輕的男生是很介意你是否是處女的,你找一些有經濟基礎成熟穩重的男人你們以后的婚姻才長久!最后祝你找到一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