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有一,土方,水土不服,在一
提問: 小孩子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一歲六個月了,從一出生我媽(在河北)就帶他,孩子他奶奶住在福建,最近他奶奶想讓我媽帶孩子去福建住一兩天,可能想看看自己的孫子吧,可是我覺得孩子現在還太小,那么遠的路,氣候也不一樣,環境不一樣,他到那里能受的了嗎,萬一晚上因為不熟悉不睡覺怎么辦?生病怎么辦?還不把我媽我倆急死? 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如果去的話,有一個土方子:帶上本地的水和土,到了地方和當地的混在一起服用.據說可以避免水土不服.我曾經試過,挺管用的.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