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一句,在此,很有,你看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可以說我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得成熟,我太幼稚了,我還是個孩子,雖然到了18歲成年了,我根本還是個孩子,一不小心就得罪人,有時我深沉起來吧,還是個大人的樣,不過我不喜歡那樣啊,但是沒辦法,由于家庭===原因,我不得不變樣,我很想一切順其自然的,不過我.......,有什么辦法能幫我嗎?我現在在上大學!我要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浪客劍心 你好!我建議你看一下在國內很有名氣的<商務禮儀>光碟(全套11張,由山東教育電視臺出版,訂購熱線:0531-82947788)。相信會對你的一生產生重大影響。在此,送你一句話:處人合是三思善,應世還須一技長。寥寥數語,僅供參考,順祝學業有成!愿浪客劍心變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