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不去,但要,找她,你更
提問: 她為什么要故意來騙我? 問題補充: 她比我大三歲,她26,我24。她正處于結婚的時候。她是一個很漂亮又很優秀的女孩子,我自己知道的至少有不下10個的男孩子追過她,她對那些男人都很反感,當然也都沒有答應過他們.
其實我和她是同一個公司的,但她在總公司我在分公司,我一年偶爾回去兩三次,可能去年回去比較多次吧,一次機會只是碰到她,但給我的感覺很好,當時也沒有怎么在意,但之后我又回去總公司參加一個重要活動,和她分在同一組,使得我再次產生了對她有一種好感,之后我們就經常交流和互相了解,她也沒有像以前追她的那些男的一樣對我,反而跟我在一起并不是很久,但她自己說跟我在一起有一種很親切的感覺,好像兩個人認識很久似的.
但就因為她比我大兩歲使得她一直不敢也不肯接受我,她說她不能接受一個比自己小兩歲的男生,而且又是跟他親弟弟剛好一樣的年齡,只讓我給她點時間考慮.之后的一段時間里我們還是像以前一樣的經常發信息通電話.可是就在前一個星期左右,她開始對我突然間變得冷談了很多,有時發信息也不回,打電話也不接.我一直問她是不是我做錯什么了,或者出了什么事了,也一直說沒什么事.
就在前天晚上,她突然間告訴我一個消息,說現在有一個男的也在追她,她正在考慮當中,當時我一下子很失落、傷心,因為我愛她愛得很深,她實在太優秀了,讓我自己也不明白愛上了她哪一點。昨天我跟她的一個同事(算是她的知心朋友吧)打電話告訴了她同事這件事,她同事告訴我她是騙我的(因為她之前有跟她同事說過要想這個辦法來騙我,她同事當然違背了她的意愿,偷告訴了我。意思就是想讓我對她死心,不要再這樣子下去了,可是我知道她一直還是不能擺拖這個年齡上的觀念,她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現實,她告訴我她對自己沒信心,說我給她的壓力很大,因為我這個人的人緣很好,特別是女人緣。可是這樣子讓我覺得很無奈,我知道她多多少少對我也有一種喜歡之感,就因為這些因素一直折磨著我和她。我實在不肝心,我會一直愛著她,直到她結婚為止。
可是我現在知道了她是故意來騙我,當然我也沒有去問她,但我現在對自己覺得開始沒信心了,我也拿不定到底是不是真的事實,還是假的,如果是真的,或許我只能祝福他們兩個了;但她同事一直告訴我就是假的,如果是假的,我以后又該怎么去跟他相處呢,我一直很荒想,不知道接下來的日子里應該怎么辦?你們有誰能告訴我嗎??? 医师解答: 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她這樣做是她還放棄不了你,想你放棄不去找她!!你更不能放棄!!要堅持!!讓她感動,但要適可而止,留點空間!不要讓她反感!!加油哦!!有空到我家看看!留留言! http://blog.sina.com.cn/u/1226381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