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男人,我的,婚后,太多
提問: 已經結婚的男士可以來回答一下嗎 問題補充: 我很想知道為什么你們在結婚多年后就會覺得自己的老婆左看右看都不順眼,或者這樣說吧,結婚很多年后,就算你沒有外遇,你對老婆也只是責任了嗎.

在沒結婚前你找結婚對象的要求是什么呢,或者一定要漂亮,或都不在乎外貌但一定要有才學,或者平平常常.

最后一個問,在結婚前如果你們去相親,你們在相親時是喜歡安靜一點的女孩子還是,話稍多一點的呢 医师解答: 并不是所有男人在婚后若干年,就都會漸漸看自己老婆不順眼的。包括那些曾經出軌的男人。
對老婆存有責任,那是好事,值得稱贊,應當一如既往地保持。我明白你的意思,大概是埋怨缺男人在婚后,大多疏懶,而導致雙方缺少了從前的浪漫感覺,或者激情吧。
這便是過于理想化,以及看婚姻書籍太多的緣故。書上往往把最理想的男人呈現在女人的眼前,婚前是白馬王子,婚后是十全老公……這對家庭關系而言毫無疑問是缺乏建設性的,無異于一種挑唆!它只能弄個這些個女人,在由少女到少婦的成長過程中,一直持有這類幻想,憧憬著幾乎不太可能實現的美好愿望。
著實害人不淺!
男人,俗是俗點,但實在。雅的,個個都禁不得風吹雨打的。

扯遠了。第二個問題,別人的我不清楚,只好不談。我的標準說起來很簡單,但實踐性卻不強。我只希望她漂亮、溫柔、有文化、有教養、舉止端莊大方、既能干勤快就可以了。
有嗎?沒有。或者有,但她為什么要選我呢?我也不太敢相信。
因此,我太太在上述各方面都齊備,然而,程度上也都稍稍折扣了一點點。也就是一般漂亮、偶爾溫柔、大學畢業、不是經常打我、在外還算舉止端莊、逢年過節做個飯什么的……不過想想我的夢中女郎那么遙不可及,我也就算了。

最后,如果有相親——遺憾的是,從前我泡妞太多忙不過來,因此就一直把相親這碼事給耽誤了——我是說如果我有這機會的話,我希望對方能多說一點,我多聽聽。這樣便于我觀察她。
不過我也在想,說歸說,萬一真有那一刻,多半還是我自個在滔滔不絕地啰嗦個沒完,被對方象盯著個獵物一樣地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