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自己的,的人,有什么,我想
提問: 愛情的道路上出現了第三者~我應該怎樣做呢?我是否應該和他繼續下去呢?~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一起四年了~但是,我們的感情現在卻出現了問題~他說和我的問題其實并不是因為她~他也說他并不喜歡她,也不可能和她一起的。他說和我的問題不關她人的,是我們之間存在的了很大的問題~但是,我自己知道我和他的問題,就是因為他和那女的經常發信息聊天,聊電話才讓我不開心,不信任他,才要和他吵架~他卻說不關她的事~是我們之間的問題而已~我總認為他是在為自己找借口啊~他明知我們之間的問題是因為他和她的聯系密切我才會胡思亂想啊~但是,他卻這樣來推搪我啊~要是真的不喜歡我也沒有必要這樣和我下去啊~現在我有了他的孩子了,他說我現在手上有王牌了,他說我要他怎樣都行了~他只好認命了~他說無論怎樣都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聊聊~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今天晚上我看到那女的在QQ那里留言說會等他,等他和他拖住行,會很幸福的啊~~那女的知道我們在一起四年了~我自己之前就是感覺沒有可能他會喜歡她的,就是因為我這樣想所以我才那么放心,但是后來是因為我看到她發信息他,叫他傻豬之類的,我就才知道她對他不是一般朋友那么簡單,我才要看她發他的信息,但是我男朋友他不給我看,每次找我都刻意刪除信息才找我,但是我查他的電話單,卻有很多信息發給她啊,我真的很不高興~他不開心都會發信息她~慢慢的他也不敢和我說他們還聯系~都說沒有聯系了~一直這樣一年~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他或者也喜歡上她了,因為我們經常吵架啊~感情也淡了,他也沒有經常找我了,總說忙~其實是他不想見我了吧?但是,他依然當我是女朋友~我們依然是離不開對方的~或者是習慣吧~他和我說畢竟一起四年了,真的很舍不得,要是和我沒有感情了,他早就和我分手了~`他今天晚上和我說,希望和我好好的商量我們應該怎樣做?也不想整天和我討論那女的事情,他說真的不關她事的。他說他這樣很辛苦啊~我問他那么他會選擇誰,他說他兩個都不要~~呵呵~昨天晚上發信息我,說希望我們能好好的聊聊~希望我能給他一個機會~今天卻這樣說了,他不要她,也不要我啊~我真的很心痛~痛的不是他不愛我,不要我啊,而是,他的做法將我同等于那個女的,我的心里真的很難受~他說還愛我,還愛我會這樣對我嗎 ??男人都是這樣啊~擁有的時候就是不懂得珍惜~或者真的是我的命運不好啊~才會有這樣的遭遇啊~你們認為我是否不應該理那女的呢?是否也在QQ上回應她兩句呢? 医师解答: 姐妹,其實當你發現剛發現你男友和那個女的事的時候,其實不該這樣不停的要求看信心,檢查短信什么的.那樣就算他們沒有什么,也被逼著有什么了.因為男人會覺得煩,當自己女朋友連最基本的尊重和體諒都給到不自己的時候,他們就會希望找到另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可能當初未必是喜歡.但是久而久之,卻會變成了喜歡...而現在,如果已經確定你男友喜歡上那個女的,那我勸你離開,強裝大方的日子不好過,更別說你愛了他這么多年.!而且你也得好好和你男友聊聊,前提你該道個歉,為你之前某階段的不理性..然后再好好聊聊到底你男朋友為什么要離開你,如果他堅持真的不關那個女的事,問問你男友能不能把那個女的介紹你認識,讓你和她做個朋友.!告訴他,因為你愛他,所以害怕失去他,但是現在的你,真的愿意學著體諒他,因為你要和那個女的做朋友,不是因為擔心,而是因為你選擇信任.!如果你男友愛你,而且真的和那個女沒什么,我想他會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