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你是,跟她,你的,都是
提問: 她還愛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了 我不知道為什么這樣 她說和我 一起就很煩以前是不會這樣的 現在令她對我很討厭倦我了 而我又是對她太寵愛了 沒什么主見 做事太軟弱
怎么樣才能夠里令她真正愛上我呢?吧她的心留住,改表我自己的軟弱的表現 以后應該
做好自己 再追會她呢?
医师解答: 女孩子很多時候都是希望男人在跟她相處時能夠表現出男人的魄力來,這樣她會覺得比較有安全感,覺得你是個可以信賴的男人。但是如果她在問你些什么時,你因為寵愛她尊重她而讓她拿意見,你自己卻不管她說什么你都答應,其實這樣的表現會在她心里上留下你是個沒主見,軟弱的不能依靠的男人的印象。跟她相處時,不要一味的認同她的想法和行動,你應該把你心中真實所想,意見和建議告訴她,讓她知道你不是個一味附和她,沒有主心骨的男人,她對你的印象就會變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