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女孩子,你所,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的愛情還要嗎?花心的男人~~請大家多給意見~~ 問題補充: 你是個挺帥的男孩,你各方面都挺好的~~~
你和我四年了~~~
都說你挺好~~
可是你對別的女孩的不拒絕態度,讓我忍受不了~~
雖然你人很好,可是我~~
象你這么好的男孩,自然就有好多女孩追~~
可最氣人的事,你不忍心傷害任何人~~
對她們,你不接受也不拒絕~~
于是我們開始為這事傷感情~~
你總說和別的女孩只是一說,對我才是真的~~
你總說要我相信,你只愛我~~
你總說只想和我在一起~~
可是,你跟別人都說不清~~
你對誰都好~~你讓她們每個都覺得你不討厭她們,挺喜歡她們~~
你隨意的幫她們一次,也會讓她們開心好久~~
只是這些只有我知道~~~~
因為,她們并不知道彼此~~~不知道你對誰都這樣~~~~~

你要我相信你,我迷茫了~~~
我常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不想有太多的人受傷~~

該再繼續下去嗎???
請大家給我點建議!!!! 給點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女孩子一般喜歡優秀的男的,這是人之常情,他被許多人喜歡也是很正常。可是我不知道你所說的他的好,好在什么方面?如果緊緊是因為他帥,他像對別人一樣對那不叫好。像你所說的,你已經是他的女朋友,還對其他的女孩子不拒也不接受,在我個人的意識當中。他也許是屬于花心的那一種,他說他愛你,只喜歡你,可能是在糊弄你·他在等待機會,等待另一個比你好的人出現,另外一種可能就是他虛榮心很強,喜歡被女孩子喜歡,這種人完全不理會你的感受,又怎么能稱的上好呢/?如果你絕對沒有讓他把心完全放在你心上,你還是算了。他遲早有一天要理開你,長痛不如短痛,你說呢?不過感情這回事旁人只是給你點建議,關鍵的選擇還在你自己的考慮后再作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