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不愿意,去做,性格,事情
提問: 彷徨 問題補充: 我好煩啊,說起來我真是不知道怎么了.我經歷過太多的感情創傷,以為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一個男人了.但是在去年底時我遇到了一個有了未婚妻的男人,他們談了5~~~6年了.結果我還是不可救藥的愛他了,在大年初6他就回深圳去了,他的女朋友還是留在我現在生活的小縣城里.我們每天不是電話就是短信,前段時間我還跑到深圳去看他了,回來以后我就覺得我離不開他了就逼他離開她,可是昨天晚上我們視頻他說不可能離開她的.我簡直都快發瘋了,決定就這樣的斷了,但是我又舍不得.可要是不斷的話,我無法說服自己做個見不得光的地下情人,我該怎么辦???朋友門,我該怎么辦??我好彷徨~~~~ 医师解答: 應該說.從你表述的性格看,不應該去做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既然無力回天,就退出來開始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