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不,不可以,太大,很可能
提問: 近親結婚,懇求指教 問題補充: 請教:我和我的女友談了戀愛(其實她的輩分是我的姑姑),但一考慮到婚姻就難過。我爸爸的外婆是我女友的外婆,她媽媽和我奶奶是親姐妹。因為歷史原因她的爸爸媽媽也是近親婚姻,婚后他們育有兩女(其一女就是我現在的女友),她們兩都正常的,可是一考慮到我們的問題我就不知道該怎么辦。我想請教各位懂這方面知識的人士。第一:我們如果結婚后生孩子,這孩子不好的可能性有多大。第二:現在有沒有這種醫學技術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很愛她,我不想放棄她,雖然我知道我們結婚要承受很多壓力,但我真的不想放棄這段感情。謝謝各位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第一,你們不可以結婚,家庭不允許,社會不允許,法律也不允許!第二,近親結婚的孩子并非個個都是有毛病的,只是幾率太大,而且很可能會隔代遺傳.現代醫學還解決不了這種遺傳病.唯一的做法是。.......放棄!須知長痛不如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