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人,女人,也是,破罐破摔,地方
提問: 他在騙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快9年了,這兩年來我們的問題太多了.先是他在網上和人家結婚,還和人家通電話,每次一打就是7,8分鐘,有一次他們還通了21分鐘.他和他朋友一起做生意,他朋友是個花花公子,他就和他朋友經常出入娛樂場所,有一天我發現了一個奇怪的短消息,他交代說那是一個賣酒的女子,他們沒什么,他還說那女的對他好象有點意思,他拒絕了,他還給我保證他不會再聯系她了.對于他和他的網友,他也說他們只是朋友.我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我也不知道他和她們還有沒有聯系.今天我在他的包包里發現了兩個避孕套,他給我解釋說他一個人去住賓館,賓館里有兩個套套,他看還可以,他就拿回來了.他在家的這兩天早上他起來洗澡他都把手機帶進衛生間了的,我讓他解釋,他說他現在習慣手機不離身.我覺得這樣的解釋讓我不能信服.然后他就說我對他不信任,他感到好大的壓力.他好悲哀.....我真的不知道他說的是真是假,我一會相信他,一會有懷疑他,我都快瘋了,你們能告訴我嗎?謝謝! 医师解答: 看來,他有過顏遇,但還處在精神層面上或僅僅有些超出。
不管他是否與別的女人有染,但要注意,男人與女人有所不同。男人的愛和性是可以分開的。有時,男人會與自己不愛的女人有染,但他對妻子和家的愛絲毫沒有改變。
現在,他已經有些苗頭,但還沒有到更嚴重的那一步,你要想法把他拖回來,不讓他陷得更。其方法很多,但不要做的方法是:無休止的謾罵、責怪、痛訴甚至打罵,也不要總是讓他感到你在處處懷疑他,監視他,讓他產生總遭遇擠壓無空間感、窒息感,否則會讓他破罐破摔,就此不回頭。最好的辦法是用女性的愛和體貼來化解他,有時冷處理也是可取的,給他一個思考、感受的余地,也讓你自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有哪些做的不妥當的地方或關愛不夠的地方。把你們的感情拉近一些。
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