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男友,日子,孩子,也不
提問: 我該和男友分手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現在的男友快兩年了,和他的媽媽合不來,而他又是獨子,我不想頂撞他媽媽,可結果就是我慗一肚子的氣無處訴說,他又很內向,共同話題是越來越少,和他的感情也是越來越淡了,現在又有一個男孩非常喜歡我,希望我快點和現在的男友分手,他說他受不了我和他在一起,我到底該不該和現在的男友分手呢?
而且我男友可能給不了我小孩,這是我最困惑的地方,他以前談過一個朋友已經分了,如果我也和他分了,我真怕他和他家里人受不了打擊啊!而現在的這個男孩呢是真的很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們已經為到底要不要在一起哭過吵過好幾次了,兩個人都挺傷心的,另外從大多數女孩子的角度考慮,現在的男友家庭環境要好一些,以后可能從經濟上要少操一些心,而現在的男孩呢,和他在一起快樂要多一些經濟上就得多操一點心了,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我還想說的就是,男友家已經把房子買了,他父母準備要我們明年下半年結婚,如果結婚以后是不會在一起住的,可是因為現在的這些種種原因,我想盡早作決定,不想拖累男友和現在的男孩還有我自己,我真的很矛盾啊,不知道該怎么決定是才最好的,請各位思想成熟的人幫我出出主意吧!謝謝了!!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應該和男友分手,和新交的男友好好相處。原因有三:
一、你和他媽媽合不來,他又是獨子,且性格內向,他媽媽今后要和你們一同生活,當婆媳倆產生矛盾時,他不好、也不善于從中勾通,受氣的是你,這種日子長著呢,你會為此很不開心的。
二、孩子是夫妻感情的重要籌碼,沒有孩子的家庭是苦悶的,也難有開心和快樂的日子,在知道,這可是一輩子呀。
三、經濟條件靠自己努力去創造,生活上不開心,光有優越的經濟條件,又有什么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