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利器,女孩子,方面,努力
提問: 我們之間可能性大嗎? 問題補充: 我是01級一個本科生,由于學習不用功,多讀了一年大三,并因此認識了現在班上的一個女孩。我這個學期做畢設,由于機緣巧合我和她同組。至今的2個月中,我發現我23年來第一次對一個女孩有那么強烈的感覺,我喜歡上她了,而她對我沒什么感覺,就象普通朋友那樣。她不喜歡看周星馳的電影,也不喜歡憑空YY的搞笑帖,不知道是不是她的思想現實或者成熟了。她在今年的研究生入學考試中被本校錄取了,而且是理科,這是不是又能說明她辦事理性呢?如果她真的那么現實的話,我想我的機會很小了。希望大家發表下自己的觀點。 医师解答: 上進心應該說是不論在任何階段都是吸引女孩子的利器之一,多在這方面加強努力.避虛就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