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不是,品牌,澳洲,那就
提問: 請問專家?男生如何戰痘?高分懸賞! 問題補充: 男生18了,皮膚比較嫩,屬于偏干型皮膚;以前都不怎么長痘痘,近一年來開始持續長,而且經常留下黑黑的痘印痘疤,很不美觀。

我每天都用堅持用洗面奶洗臉,強生,曼秀雷敦,碧柔這類檔次的超市貨,也有堅持用Vichy的礦泉舒緩噴霧和一些去痘膏,都沒有什么效果。

有朋友建議我換一些貴一點的護膚品,例如碧歐泉之類的,但我上網查了查,好像對于Biothem的去痘效果褒貶不一。另外我以前也見過一種Vichy的去痘創口貼,現在還有賣嗎??

所以想請各位高手推薦一下有沒有好一點的調理皮膚性質的去痘護膚品,希望是大一些的國際品牌,一些不知名的療法我不大敢用,因為健康最重要嘛:)謝謝!! 医师解答: 還非得大品牌~~~~~~~~`,你要是為了健康我就推薦你用純天然的護膚品來調理,比如The Body Shop的茶樹油系列,最好用了,效果可能不是立竿見影,但是這是對皮膚最科學的方法,要是想立竿見影,那就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這不是很大的品牌,但是很好用,澳洲的,VICHY沒有專門for men的,但是碧歐泉有,你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