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相信你,用心,也就,你要
提問: 怎么才能讓我的女友更能相信我? 問題補充: 那天我和女友去取錢,她開玩笑的問我銀行的密碼?我說給她了,可取錢的時候密碼不對,她好像在懷疑我。我想了好一會,才想起銀行密碼。最后取到了錢。(由于密碼太多我忘了)哎!才知道世上有好多的事是沒有辦法解釋的?我該怎么辦才能讓相信我?? 医师解答: 兩個人的愛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與忠誠,如果你真的愛她要用心做好沒一件事,如果她真的愛你,把你們的感情放在第一位,她也就會相信你,兩個人的戀愛不要刻意的追求做好一件事…… 想讓她相信你,首先你要相信自己,讓她感覺對你有安全感,總之兩個人用心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