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要,要有,人是,女人
提問: 我可以再追回她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女朋友分了 我不知道為什么這樣 她說和我 一起就很煩以前是不會這樣的 現在令她對我很討厭倦我了 而我又是對她太寵愛了 沒什么主見 做事太軟弱
怎么樣才能夠里令她真正愛上我呢?吧她的心留住,改表我自己的軟弱的表現 以后應該
做好自己 再追會她呢?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把自己說得那么沒用,在好的男人也有軟弱的時候.但是你應該要有主見,男人是給女人靠的,你要是做每件事情都是優柔寡斷的話,那你的女人會覺得你沒有用,沒有安全感.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盡管拿出你男人的氣魄,不要后悔.女人是該寵但是要適當,一但過火了,就是給你自己找麻煩.如果她對你沒有感情了,你為他付出在多她也不會回心轉意的.她要是愛你,在乎你,她會跟你分手嗎?說不準她以后想到你的好,覺得你值得她愛的話,她還是會回頭來找你的.
其實,你要是做事能夠有主見,有男人味的話,我相信,不說你前女友,后面還有一大排女人等著你愛你呢..!最重要的是,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