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男朋友,感情
提問: 我和他還能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交往4個月了,現在他還和以前的女友聯系,而且每晚都聊天,男友稱與以前的女友有共同話題,與我沒有,但他說只愛我一個,說我長得漂亮,看見我就高興,但說我沒前女友善解人意,那個女的稱只要他一天不結婚就一直等。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的確是愛我男友的,但我接他電話就不知該說什么,他是個軍人,和我見面的機會很少,我媽媽讓我和他分手,請大家幫幫我,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的男朋友他是愛你的,不管他對前女友難忘也好,那都已經成過去式了. 現在他跟你在交往,你也有提到那個女的稱要等他,說不準是那個女的忘不了他呢?分手了就不能做朋友嗎?你的男朋友肯定把那個女的當朋友而已.要是他真的對那個女的有感情不就跟你分手去找他了嗎?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自己的感情問題,不要讓媽媽干涉了,必定大人們不明白我們的想法,和你過一輩子的人要你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