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也,好朋友,不像,就得
提問: 為什么在大學里朋友之間不能真正的交心呢? 問題補充: 為什么在大學里朋友之間不能真正的交心呢?
請大家告訴我,謝謝! 医师解答: 真的,我也有同感。。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很懷念以前的高中生活,懷念那些同學。。我想可能也跟大學的上課方式有關,大家上完課就各走各的,,課后又很少聯系,所以不會有很深的感情。。再一個我想可能是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的防備心理也越來越強,已經不像以前學生時代那么單純了。。或許以后進入社會人與人之間都得這么相處吧,,所以我們就得好好珍惜現在的好朋友。。友情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