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有,你不,人就,他了
提問: 我的婚姻真的很累 問題補充: 我與老公是自由戀愛的,我們結婚是他的條件很差,沒有工作沒有房子,但是我還是義無返顧的和他結了婚,婚后還算辛福,可就是經常吵架,我們的個性都是火暴性格,誰也不讓誰,總是做出很多傷對方心的事和話來,我在這樣的婚姻里感到很累、很痛苦,我覺得我們實在無法相處了,每天都生活在痛苦和歡樂之中,歡樂是感覺是最辛福的人,痛苦是好象一定要把對方避到絕路,我到底該怎么做?幫出出注意吧! 医师解答: 問問自己的心,難道你不愛他了嗎?愛一個人怎么能這么容易放棄呢,人生路上都有許多坎坷,既然你們在這種條件下還是勇敢的選擇了在一起,你們的感情是可以鑒定的,所以你們要互相溝通了解對方的心,一起解決問題的所作,而不是天天吵,愛一個人就要試著包容他……這樣兩個人才能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