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已,也不,我有,你也,我真
提問: 請大家幫忙救救我的小貓!!!! 問題補充: 我的貓貓已經差不多8歲了!本來以前很胖的 !但是自從上年冬天以來,它就吃少了許多!而且一吃完飯就狂叫,叫得很凄厲,開始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它怕冷!但是最近問題卻變得很嚴重了!它不吃不拉,只喝水,而且一望它肚子里灌東西,它就吐出來!最近瘦得只剩下一排骨,而且站也站不起!我媽說它時日無多了!
雖然我為它打了兩針(西林,先鋒)但是效果不大!請大家幫幫忙啊! 医师解答: 知道你也這么愛小動物我真的好高興,它們也會像人一樣有生老病死的,我們誰都改變不了的,我有個小狗也已經跟了我好多年了它也老了也不愛動了,我知道你不想它離開你,但是我們都知道它已經8歲了,對于人來說,它活得時間也已經是60多歲了,好好地愛它還在的這些時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