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并不是,的是,有什么,方式
提問: 這樣她是真的愛我嗎?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是在山東那邊,而我在是揭陽,上次我打給她向她表白了,她沒有拒絕我,也沒有說接受我.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她說:我們離的這么遠,我不能保證我不會變心,畢竟我們又沒有在一起.這倒也是.然后我說我過來啊!她說可以啊 .我就向好提出了要求.你要向我保證,她就問我要什么保證?大家幫我提個意見我可以向她提出什么樣的保證呢?還有過幾天就是她的生日,她和我說:她長這么還沒有和一個男孩子過過生日如果我不去她說我沒有誠意.帥哥、美女們,我現在該怎么辦????
| 你們都知道女孩的心思是最難猜的。郁悶???哦。 医师解答: 其實在每個女人的心里都渴望過一種平實而幸福的生活,沒有誰愿意讓心流浪在外,沒有誰愿意過一種漂泊的生活,沒有誰不希望自己做個快樂的女人。但是并不是我們想過什么樣的生活就會有什么樣的生活,這世界并不是真的是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
女人是善于經營夢的,也很用心的經營家庭,但是他們的夢很容易被男人擊碎。很多男人自以為是很愛女人的,只是不懂得愛的方式,我以為如果真正有愛,就會知道愛的方式,關鍵是愛自己多些還是愛對方更多! 起碼不能讓女人受傷害,不該讓女人不快樂,否則,還不如放女人一條生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