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法,播放器,我的,背景,文章
提問: 老公出軌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再婚的,我們曾為愛不顧一切,可是他現在卻背叛了我,我很想報復他,我很想離婚,他卻不愿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可以幫助你,我的BLOG中寫了很多裝飾BLOG的文章:

* 音樂播放器的添加(可以循環播放多首歌,自己還能從多款漂亮的播放器中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播放器哦!)
* FLASH背景的設置
* 掛件的添加
* 天氣預報功能的設置(有四種不同風格的天氣預報)
* 滾動字的設置
* 涂鴉板的制作
* FLASH時鐘的添加
* 個性鼠標的設置
* 滾動圖片的添加
* 滾動新聞的添加
* 以圖片為背景發表文章的方法
* 搜索引擎的添加方法
* 郵箱登陸的添加方法
* 狀態欄特效效果的添加
* 留言涂鴉板的添加
* 默林老人的設置方法
* 視頻的添加方法
* 顯示來訪人IP地址的方法
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
歡迎光臨http://blog.sina.com.cn/u/1224057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