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就不,他也,原因,不是
提問: 遠距離的愛,我該何去何從? 問題補充: 我和我女朋友談了3年半了,我們之間的距離相差17個小時的火車。唯一能見上面就是5/1,10/1,苦苦的堅持了3年之后,我們分手了,是我提出的,原因是我受不了她從元旦開始對我的冷漠和不耐煩。就在我們分手后的一個月之內她答應了一個比我大3歲的研究生的求愛,本想分手就分手了,我也就不想什么了,可分手的一個星期左右她給我短信說還是忘不了我,我對她的愛可以說是瞬間被喚醒了,短信之后又是1/2 個星期的不聯系,然后就在我一個不經意給她的電話上聽到了一個男人的聲音。。11:30 我要她解釋她在哪。。她對我大發雷霆“我門已經分手了,管我在哪?不想給你說怎么樣?”。。。她現在依然是愛我的,也依然很恨我,愛我我給她3年多的幸福,狠我給她3年多的異地痛苦,沒有得到我給她近距離的愛。大學3年了我和她都沒有找一個朋友。不是自身條件垃圾!我真想不通她為什么要這樣去和一個她根本就不愛的人在一起,我在想那個男的給她的只能說是一種安慰。她和我分手的原因就是我太愛上網了,讓她慢慢的看不到我們未來的希望,可以說是不上進把。我現在在準備考研,我要她看的起我,我要從新奪回她,不想自己感情的果實就這樣被人家摘掉,請大家發表下自己的看法,給我指點下迷津,我究竟是選擇繼續還是放棄。。我是河南她是北京的。謝謝~大家 医师解答: 我覺的距離遠并不是決定因素吧,我在北京,我男朋友在成都,26個小時的火車也,可我們很好啊,有時間思念一個人是很痛苦的事情,可是想想以后的幸福,就可以忍受了的啊。他也說過分手,原因跟你的差不多,害怕以后會給不了我幸福,我沒答應,一直的堅持著,只是那段時間真的很難受,老是我打電話,他卻不愿和我多說話,一個多月后他才決定以后我們要不離不棄,不管怎么樣都是。我覺的距離不能是原因,以后兩個人可以盡量的去一個地方的啊,假如真的愛她,就盡力去挽回吧。
不過假如說還攙雜有其他人的話,就不好說了,假如說剛開始我男朋友要是和我分手的原因是另一個女孩子,我是無論如何不會再去挽回的,哪怕我再愛他,我不喜歡有傷痕的東西,我想要完美的愛情,因為以后我可能還會在乎這點,我們的相處就不會是從前的那么融洽,開心,還有那種完全的信任了。慶幸,不是因為另一個女孩子,也慶幸我的堅持奪回了我們兩個人的幸福。
他也喜歡上網,可是我想那是他的愛好,只要他開心,偶爾玩下我是不會干涉的,只要不是天天玩通宵就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愛好的。
另外說一句: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就算沒有愛情了,還有事業,對一個男聲而言,有了事業,自然也就會有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