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他的,你要,和他
提問: 我該和他在繼續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在所有的同事面前他們都說不可能,我該和他繼續嗎?不知是不是我們彼此都很寂寞才會在一起還是因為相互喜歡在一起. 医师解答: 那要看你對他的感覺了,你真的是愛他才和他在一起的嗎?如果是那你不用在乎別人的看法和說法!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你要知道以后是你和他結婚而不是別人,所以我覺得你不應該在乎別人對你們的看法.關鍵是你倆是不是真的因為彼此相愛才走到一起的!
我和我對象就是這樣的,他在濟南當武警呢?因為我覺得他這人很老實而且是真的愛我,所以我等他回來!我的同事們都說我太幼稚了,我們是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但是我相信自己的直覺,他愛我同時我也愛著他!我相信他對我的感情,所以他走的這兩年里在我的心里只有他!不過,很快我就不會寂寞了,因為他今年就要退伍了!
所以呢?朋友你要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因為愛他,才答應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