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了,你的,好事,我在,在我
提問: 我要怎么辦??? 問題補充: 他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可是他們老師和他說,如果你是真的喜歡這個女的,那么你就不要和她在一起,否則以后會傷害到她的,然后我問他,你是不是要放棄我,他說,他自己也不知道,他不想放棄我,可也不想傷害我,后來有一天,他對我特別好,又過了一天,他說他要和我分手,到底是怎么會事,我真的想不通,他以前對我說過的,他會永遠在我的身邊,永遠不離開我,可現在呢?他為什么要這樣對我,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今年22歲了,大學在今年]畢業,我在讀書的時候,也喜歡過我們一起的班長(女的),她很用功讀書,你認為我應該和她說:“我喜歡你”嗎?戀愛在高中或更以前,那都可以說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你拿不出更多的時間去支配,大學的戀愛也就沒什么了
還有,你認為他里開你,就代表他不愛你了嗎?
你的意思就是說-----只有兩個人永遠的在一起才叫做愛嗎?
在我覺的短暫的分開,對愛情更有利,只要他還愛著你
如果短暫的分開,他就不愛你了,那我覺的早點斷絕關系是件好事
愛情----------在坎坷的道路上發展---------才會變很更長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q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